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上一篇: 没当过自由球员!亚当斯生涯赚了2.1亿四次提前续约!
下一篇: 裁判可以喷,但也从步行者自身找找问题
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根据此前的报道,黑山男篮主教练博斯科-拉多维奇将加盟广东男篮教练组。拉多维奇在接受采...
2025-09-17篮球资讯09月17日宣 杜兰特今日参加了一场由Boardroom与CNBC组织的访谈交流活动。节目中,主持人问到了杜兰特...
2025-09-17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近日,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任主帅锡伯杜。谈及尼克斯在6月解雇锡伯杜一事,唐斯表...
2025-09-17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近日,森林狼球员戈贝尔在节目《The Young Man and The Three》中谈到了自己会看哪些球员...
2025-09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