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,波尔图即将签下前都灵边锋扬-卡拉莫(Yann Karamoh)。目前,卡拉莫已经身在...
2025-09-18体育播报9月17日宣 本赛季伊尔迪兹状态火热,4场比赛贡献2球4助攻,德转也对其在下次更新后身价上涨预热。20岁...
2025-09-18体育播报9月17日宣 据塞尔维亚媒体Sportklub报道,黑山足坛传奇武齐尼奇将接替普罗辛内斯基出任国家队主帅。...
2025-09-18体育播报09月18日宣 澳超球队悉尼FC官方宣布,与35岁的巴西边锋道格拉斯-科斯塔解约,据悉原因是球员个人的家庭...
2025-09-18